Bad vibes forever.

【冬叉】禍從口出

梗來自DCARD,看完後覺得實在太萌,原標題-->幹!吃我屌啊(一個說話太過的悲劇)

萌冬叉以來第一次發文好緊張QAQ<<一個只會開腦洞的海綿寶寶

警告:文風跟PO主的人一樣智障



———

曾經做為超級士兵的管理員,朗姆洛一直覺得他的情緒管理應該也算是不錯。


何止是不錯,面對偶爾聽不懂人話的冬兵,可能還得安撫他,讓他迅速進入狀態好完成任務,有時候就算被偷吃幾口豆腐也是很正常的。


但今天的冬兵從早餐要吃什麼開始煩朗姆洛煩到晚餐要吃什麼,並且時不時蹭上來捏捏腰拉拉手,朗姆洛忍不住思考現在的人都是怎麼了。


於是朗姆洛爆發了,兩人吵著吵著朗姆洛一怒之下就口不擇言得吼道:「操!有種吃我屌啊!」


在他還沒反應過來以前冬兵已經一個箭步衝上前脫下他的褲子,然後做了一件不可描述的事。


總而言之朗姆洛射了,冬兵也是。


完事之後冬兵說他還是很生氣,所以要抱著他睡覺,朗姆洛一臉懵逼覺得很不可思議,好好的怎麼說吃就吃!!還吃完就睡!!


他覺得有點後悔,早知道剛剛應該說:操!有種給我上阿!但一切已經來不及了。


隔天醒來冬兵不在床上,很好,他坐在床邊開始思考人生,是要假裝什麼事都沒有呢還是換一句話再吵一次呢。


這時候冬兵拎著一袋零食和午餐回來了,開門聲讓朗姆洛嚇得從床上彈起來。


兩個人四目交接氣氛有點尷尬,為了緩和氣氛冬兵本來想說點什麼但出口卻是:「你......的屁股還痛嗎?」


朗姆洛想破口大罵但冬兵好像還想繼續說下去


「那個……如果你以後還想要再跟我說。」 然後便同手同腳得走進房間裡。


聽到這句話朗姆洛再也忍不住得起身拍桌大罵:「要個屁!明明是你硬要!吃我屌啦!操!」


顯然是沒預料到邀約這麼快就來了,冬兵愣住,而朗姆洛也愣住。


於是,謝謝大家他們在一起了。

———


時下最流行的告白法,用過都說讚ヾ(´ε`ヾ

冬冬想要但冬冬不說 ʕ•ᴥ•ʔ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8 )

© Dee | Powered by LOFTER